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里力心里

里力==内在心里的力量!

 
 
 

日志

 
 
关于我

系统整合认知&艺术心理流派之实践开拓者 里力心理中心 首席咨询服务师李理 青岛大学和 海青路 国家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 职历:大学应用化学毕业后做建安设计工程师后做策划编辑后专修心理学并执业9年,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现致力:艺术心理疗派的发展。 有团队。 多才多艺:书画琴舞诗剑泳

【转载】口腔溃疡:原来最怕的是它  

2016-12-29 12:31:08|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口腔溃疡:原来最怕的是它

口腔溃疡:原来最怕的是它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卫生部中医司教育处原处长王凤岐还介绍说,有些人的口腔溃疡不在嘴唇或嘴角,而是出现在牙龈上,好了又犯,这种症状多与肾阴不足有关。口腔溃疡的时候,虽然只是长在嘴里,可是浑身难受,吃饭肚子里再饿也吃不下东西。而且,经常是反反复复总不好,被这小毛病折腾的够呛。其实口腔溃疡,通常和缺乏微量元素锌、铁,缺乏叶酸、维生素B以及营养不良等有关系,这些都能降低免疫功能,增加口腔溃疡发病的可能性。据此,口腔溃疡三招从根源轻松解决。那么,针对不同原因的口腔溃疡,当然是根据病因采取不同的方法,才能更好的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哦~


口腔溃疡:原来最怕的是它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第一招:西红柿+菠菜,补充维生素——这个方法,尤其适合小宝宝和小孩子用,因为安全,而且无痛。这个方法能够很好的帮助补充维生素。菠菜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其中有一种是维生素B2,其有预防口腔溃疡的作用。菠菜中的维生素K也非常高,能帮助止血。

方法:取西红柿菠菜汁含口中,每次含数分钟咽下,一日多次。


口腔溃疡:原来最怕的是它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第二招:维C+B,加速创面愈合——如果单纯的用食疗的方法,效果不佳,或者想更快的促进伤口愈合,可以配合这个方法。

方法:将维生素C药片压碎,撒于溃疡面上,闭口片刻,每日2次,但有可能会有些痛。同时,每天口服维生素B2一片。

第三招:一把黑豆对付阴虚型——对于和肾阴不足有关的口腔溃疡,就要通过补肾阴的方法来解决。而黑豆就是不错的补肾滋阴的食物。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