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里力心里

里力==内在心里的力量!

 
 
 

日志

 
 
关于我

系统整合认知&艺术心理流派之实践开拓者 里力心理中心 首席咨询服务师李理 青岛大学和 海青路 国家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 职历:大学应用化学毕业后做建安设计工程师后做策划编辑后专修心理学并执业9年,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现致力:艺术心理疗派的发展。 有团队。 多才多艺:书画琴舞诗剑泳

【转载】乔布斯语录  

2015-12-18 15:26:18|  分类: 教育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shy66376《乔布斯语录》
史蒂夫·乔布斯,1955年2月24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1976年4月1日,乔布斯签署了一份合同,决定成立一家电脑公司。1977年4月,乔布斯在美国第一次计算机展览会展示了苹果Ⅱ号样机。1997年苹果推出iMac,创新的外壳颜色透明设计使得产品大卖,并让苹果度过财政危机。2011年8月24日,史蒂夫·乔布斯向苹果董事会提交辞职申请。

乔布斯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他经历了苹果公司几十年的起落与兴衰,先后领导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风靡全球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乔布斯同时也是前Pixar动画公司的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2011年10月5日,因胰腺癌病逝,享年56岁。

1、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2、成为卓越的代名词,很多人并不能适合需要杰出素质的环境。

3、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4、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种植自己的粮食,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们说着别人发明的语言,使用别人发明的数学... ...我们一直在使用别人的成果。使用人类的已有经验和知识来进行发明创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5、佛教中有一句话:初学者的心态,拥有初学者的心态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6、我们认为看电视的时候,人的大脑基本停止工作,打开电脑的时候,大脑才开始运转。

7、我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在一年中失去2.5亿美元的人... ...这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

8、我愿意用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的一个下午。

9、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如果你还没能找到让自己热爱的事业,继续寻找,不要放弃。跟随自己的心,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的。

10、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1、人生短暂,过着过着你就没了,明白么?

12、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13、我愿意用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的一个下午。

14、你想用卖糖水来度过余生,还是想要一个机会来改变世界?

15、谨记自己总会死去,是让自己避免陷入“人生有所失”思考的最佳方法。

16、我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在一年中失去2.5亿美元的人,这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

17、你不能只问顾客要什么,然后想法子给他们做什么。等你做出来,他们已经另有新欢了。

18、死亡很可能是唯一的、最好的生命创造。它是生命的促变者。它送走老一代,给新一代开出道路。

19、要有勇气追随心声,听从直觉,它们在某种程度上知道你想成为的样子。其他事情都是其次的。

20、你的时间有限,不要浪费于重复别人的生活。不要让别人的观点淹没了你内心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