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里力心里

里力==内在心里的力量!

 
 
 

日志

 
 
关于我

系统整合认知&艺术心理流派之实践开拓者 里力心理中心 首席咨询服务师李理 青岛大学和 海青路 国家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 职历:大学应用化学毕业后做建安设计工程师后做策划编辑后专修心理学并执业9年,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现致力:艺术心理疗派的发展。 有团队。 多才多艺:书画琴舞诗剑泳

【转载】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2016-01-15 12:27:16|  分类: 教育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过的岁月,总有圆满,总有残缺;人生如歌,匆匆似水流年不复。在人生的重要时段,某个环节的失误,都是影响整个人生不尽完美的因素。这样的插曲,往往令我们纠结致死,却又弥补不来,只能悻悻跳过,继续前方的路。


 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 清 雅 - 清     雅博客

 


    世上最大的骗子就是如果。如果真的有那么多如果,那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


 

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1082

    生活中,每个人都无法避免遭人猜忌和伤害,也无法保证自己事事顺意,更无法保证上天总是站在自己这边让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俗话说得好,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事事都去计较弄个明白,恐怕这个人也就别想活得轻松。人心只有一拳那么大,如果装下了太多的是非和计较,就装不下正事了。
 

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1082

    有些人有些事,看不清会纠结,看清了会心痛。人生如一粒尘埃,表面是自己做主宰,实际上却被天地、人道主宰着。很多人事的变迁,你无法左右,只能随缘。要想活得快乐,要学会清醒地做事,糊涂地做人。本来就没有完美,什么都看清了,污点也昭然了。优点越多,污点越显得刺眼。活得太认真,所以很痛苦。


 

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1082

    越好的人,就越会被嫉恨,被打击。所以,当你承受压力时,千万别让自己融入平庸,不用去跟别人解释自己,关于未来只有自己明白。因为嫉妒,本身就是一种仰望。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用实力证明自己,时间会为你说话。

 

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1082

    一块冰在撒哈拉沙漠,被太阳融化得只剩小小一块。冰感叹着说:“沙漠是冰的地狱,北极才是冰的天堂”。沙对冰块说:“冰在沙漠时才最珍贵,冰在北极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如果我们处于苦难绝境,正是显彰最高自我价值的时候,处于太平顺境之时,无论是谁大家都相差不多。
 

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1082

    人生之苦,苦在选择,人生之难,难在放弃。学会忽略,是通向内在平静的一条大路。成熟的人不需要辩解,仅仅一个微笑就足够了。一辈子,要的就是随性。为人不过六个字:看懂,看透,看破。


 

选择与放弃  每日禅话 1082

                              http://blog.sina.com.cn/s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